媽咪發燒了38.6

2012032321:42
 
連續4天的喉嚨痛

終於在今天爆發了!!

 一大早昏昏沉沉

走路都不太穩

還是硬撐~先去做君君的副食品

邊做邊暈....

 突然想起了溫度計

拿起來量...很好38.6度!!!!
 
打電話給老公...沒接 |||

只好傳簡訊....

人在不舒服的時候...連5分鐘都覺得時間過好慢

再打給老公....接了...呼

老公聽到就立馬請假回來帶我去看醫生哩

到醫院掛號也等好久

告訴醫生說我喉嚨痛4天了!!!!

醫生說喉嚨痛不可能超過3天~~應該有啥症狀才是!

看完之後說 兩邊的扁桃腺都化膿發炎了

幫我塗抹藥後~開個藥給我吃

順便提醒,燒退之後會狂流汗~要換衣服喔!!

回到家吃完藥

就被老公趕去另個房間睡覺哩!!
 
果真睡到一半我整個熱醒~

衣服都濕了

呼~好險燒退了~不過喉嚨還是好痛啊